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东营区文汇学校举行学校少工委成立大会
更新时间:2018-12-10 东营区 阅读:1558 次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少先队工作的领导,推动少先队事业健康发展,培养队员的主人翁精神,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127日东营区文汇学校举行了学校少工委成立仪式。

会议推选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东营区文汇学校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刘新军校长担任学校少工委主任。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新军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成立少工委的决策和工作思路,并对少先队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辅导员老师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的最新指示精神,少先队活动要注重党、团、队组织意识的衔接,进一步强化少先队员对党和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希望少先队组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探索开展适合少年儿童心理特点和需要的活动;三是希望辅导员老师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求真务实,踏实苦干,将少先队事业发扬光大。

相信在学校少工委领导、委员以及全体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少先队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越做越好,少先队活动也将越来越丰富多彩!(杜国彬、张纪锋、周响)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