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丁庄街道广北小学举行青年骨干教师青岛学习汇报会
更新时间:2019-4-22 广饶县 阅读:1181 次 【字体:

为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丰富校本教研形式,进一步发挥外出学习教师的引领作用,达到资源共享,继而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422日,广北小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青年骨干教师青岛学习汇报会。本次活动共有四位老师作了精彩的汇报。

张卉老师在报告中提到了四点体会:一、自我调节,做健康的老师。二、自我提升,做有学识的老师。三、自我定位,做朴实的老师,幸福的班主任。四、自我转变,做前瞻性的老师。她的报告使我们认识到,作为老师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枉此生!不悔人生!

丁长征老师的汇报让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如果没有坚持终生学习的思想,就不会达到一个新的境界,作为一名教师要勤于学习、学会学习,活到老学到老。

高丽敏老师非常谦虚地分析了自己与优秀教师、年轻教师的差距,并指出,课堂不是表演的舞台,来不得半点虚假。

在汇报中,任宁宁老师,指出:“教师应与时俱进,适应时代的发展,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利用网络环境,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促进教与学的改革深化。”

“教师外出学习,回校汇报分享”已成为我校教育教学中的一项制度,要求外出学习的教师回校后要上交一份学习体会,做一次汇报交流。通过汇报交流,老师们实现了学习共享,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从而将更有效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刘彬 郇岩岩)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