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利津县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4-20 利津县 阅读:1179 次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升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4月20日上午,团县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利津县烈士陵园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200余名团干部、新老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在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活动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致敬,重温入团誓词,并通过瞻仰英雄革命历史纪念馆,引导广大青少年重温红色历史,铭记“五四”精神,继承革命遗志。
    现场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用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青年榜样的典型事迹深刻阐述了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鼓舞广大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参加活动并寄语新老团员,他指出,100年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新的时代赋予了“五四精神”新的内涵,也给当代青少年提出全新的要求和挑战。青年人要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矢志投身新时代利津发展新征程。
    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是时代赋予共青团员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利津县“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鼓舞他们为助力利津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