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利津县召开安全生产利津行活动暨“中阳杯安全生产隐患随手拍”活动动员会议
更新时间:2019-6-6 利津县 阅读:31375 次 【字体:
    为使“安全生产月”开展的既有声势又有实效性,6月6日上午,利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总工会、共青团利津县委召开安全生产利津行活动暨“中阳杯安全生产隐患随手拍”活动动员会议。
    县应急局副局长刘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共青团利津县委副书记孟华鲁向全县广大青年发起安全生产倡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安全生产利津行宣讲团成员、县内重点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等。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冰指出,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安全利津行活动暨“中阳杯安全生产隐患随手拍”活动,旨在全面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在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浓厚氛围的基础上,努力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和措施落实,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为稳定安全生产形势努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同时还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以来,围绕《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利津县应急管理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等纲领性文件的落实,进一步厘清了部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职责,强化了三个责任、两个体系,六大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脉落更加清晰。二是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努力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从道德和政策环境两个层面,鼓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共青团利津县委副书记孟华鲁就广大团员中开展“隐患随手拍”活动从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安全技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三方面发起安全生产倡议。呼吁广大青年珍爱生命、携手践行责任,以实际行动,保障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红线,不容逾越》事故警示教育片,警示提升敬畏之心。
    安全连着你我他,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贵在行动、成在坚持。共青团利津县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