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防疫阻击战 青年人担当有为
更新时间:2020-2-14 广饶县 阅读:35271 次 【字体:
    山东省调水工程运行维护中心东营分中心是驻东营市省直属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大力支持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武汉发现新型肺炎以后,全局上下时时刻刻关注着疫情的情况,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青年职工组成青年志愿小组主动请缨,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人的那份担当。
    1月27日,分中心成立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后,青年志愿小组成员纷纷通过组长向分中心党委请战:我们是分中心最年轻的一群人,防疫工作,我们先上。他们中有的刚刚结婚不到一个月,有的刚刚成为父亲,有的媳妇马上临产,但是在防疫防控面前,争先恐后的要求安排在防疫最前面,冲在防控第一线,人人争做疫情防控的信息员、宣传员、战斗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疫一线,一个个青年人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他们积极投入到当地的防疫防控工作中:有的在小区门卫值守,夜以继日的对进入小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登记、劝返、测温,坚持做到体温测量不漏一人,车辆登记不漏一台;有的开展义务宣传,为每个单元每个住户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普及疫病防控知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消除群众的恐慌情绪;有的承担起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认真负责,不放过每一个犄角旮旯,做到消毒无死角。
    他们身穿红马甲,是寒冬中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不惧风险,是疫情阻击战一道坚强防线;他们不言辛苦,是群众健康平安的一份保障;他们众志成城,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着青年人的力量。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