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东营市青少年宫市民安全体验馆被授予山东省“一级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更新时间:2021-12-10 阅读:22872 次 【字体:

近日,东营市青少年宫市民安全体验馆被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授予山东省“一级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640_看图�?web(1).jpg

微信截图_20220114150335.png

在山东省“云游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直播活动中,东营市青少年宫市民安全体验馆讲解员与主持人在线互动,带领观众们参观汽车翻车、消防逃生通道和VR虚拟体验高层火灾逃生等多个展项,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东营市青少年宫市民安全体验馆是一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实践场馆,先后被授予山东省防震减灾科普宣教基地、东营市科普教育基地、东营市“青春守护者”行动教育基地、东营市消防安全教育体验中心等,是未成年人进行安全体验和学习的重要场馆。东营市青少年宫市民安全体验馆主要分为自然灾害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社会生活安全4大体验板块,含台风体验、飞机安全逃生,野外救护等30余件展品展项,在提高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的安全自护意识和防范灾害能力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