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青春奉献文明城 | 创城创卫团员青年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3-8-4 阅读:20919 次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深入开展和扎实推进创城各项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中积极作为,团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青春志愿扶贫、青年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每周到市民聚集较多区域、聚集时段集中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共享单车、共建文明”“清洁环境、美化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清理道路、公园等区域烟头,按照划线区域及方向整齐摆放共享单车。同时广泛组织宣传,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广泛向周边居民宣传活动意义,发放、讲解相关宣传单页、倡议书等,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活动氛围。

青年志愿者前往辽河社区德泰北区开展政策宣传,宣传青马学堂、青年大学习等,广泛发动青年参与团委活动,收集问题、及时解决,为青年做好服务保障。同时针对辽河社区德泰北区蚊虫较多、灭蚊灯损坏问题,开展了“灭蚊除虫·夏夜无忧”专项行动,协调安装、维修灭蚊灯14个,为社区居民营造健康、良好生活环境。

团市委为辽河社区党员群众开展“美丽心灵 健康成长”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讲座。邀请东营职业学院王翠华教授,针对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心理健康“家长课堂”,进一步强化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与人格发展,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