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2011东营集体婚礼通知
更新时间:2011-7-8 阅读:4075 次 【字体:

关于举办2011东营集体婚礼暨

胜利油田第11届“青春同禧”青年集体婚礼的

通   知


市直各部门单位机关团组织:
    为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婚恋新风尚,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需求,2011东营集体婚礼暨胜利油田第11届“青春同禧”青年集体婚礼将于2011年9月1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东营市市直机关团工委    胜利青年文化研究发展中心 
    东营广播电视报社(东营电视周刊) 
     二、承办单位: 
    东营非常完美婚礼策划机构 
    三、婚礼时间:2011年9月10日 
    四、婚礼程序: 
    1、花车巡游;2、缘定终生;3、喜迎新人;4、典礼开始;5、牵手同行;6、天缘地和;7、海誓山盟;8、吉物呈祥;9、盛典永恒; 10、比翼齐飞。 
    五、新人权益: 
    参加集体婚礼的每对伉俪将获得: 
    1、量身定做新娘婚纱一套;2、红摄影婚纱照1000元代金券及1680元礼品;3、非常完美婚礼策划机构1000元现金抵用券;4、三星电器提供价值500元的现金抵用券一张;5、宝尔玛车艺提供的全车封釉卡一张,并销售进店免费洗车服务;6、专业婚庆公司拍摄婚礼全程录像、照片,并赠送光盘;7、知名主持人婚礼主持;8、所有新人可参与现场抽奖。一等奖新人将获得免费巴厘岛双飞游,二等奖新人将获得两台43寸三星电视机。  
    六、婚礼报名: 
    1、报名范围:符合法定结婚条件,已办理结婚登记尚未举行仪式的新人。 
    2、报名费用:880元/对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8月20日 
    4、优惠条件:凡是获得市或油田处级以上荣誉称号或在油田外部市场工作半年以上的青年,持所在单位的介绍信及荣誉证书原件报名,可享受八折优惠。5对为团体报名,享受9折优惠,以上优惠只能选择其一。 
    5、人数限制:本届集体婚礼人数限制为180对新人,额满即截至。 
    6、报名地点: 
    (1)西城 
    地点1:少年宫艺教楼B座二楼集体婚礼组委会办公室。 
    电话:8705518   联系人:郭老师 
    地点2:设计院对面非常完美婚礼策划机构 
    电话:8368000   联系人:李女士 
    (2)东城 
    地点1:市直机关团工委(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1301室)  
    电话:8381153 
    地点2:东营电视周刊编辑部(南一路260号东营广播电视报社318室)   电话:8318688 
    7、报名方法:报名时须携带新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荣誉证书原件及介绍信进行报名。 
    七、有关要求  
    各部门单位机关团组织要把本次集体婚礼宣传好、动员好,积极倡导婚事新办、倡树文明新风,动员广大青年参与集体婚礼活动,确保本次青年集体活动顺利圆满地进行。 
    市直机关团工委 2011年6月30日

2011东营集体婚礼通知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