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东营相亲大会暨成立东营市单身俱乐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2-2-1 阅读:7043 次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单身男女沟通渠道,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平台,市直机关团工委、妇工委联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东营电视周刊举办东营相亲大会,并将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立东营市单身俱乐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
一、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下发活动通知,接受报名。
第二阶段:现场举办东营相亲大会暨单身俱乐部成立大会
1.开幕:相亲大会开幕、单身俱乐部揭牌、开场节目。
2.相亲:报名者光临相亲会现场,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现场悬挂带有个人详细信息的《相亲表》海报,为了有效提高现场关于男女和年龄的快速识别程度,男、女报名者的《相亲表》分别为淡蓝色和粉红色,《相亲表》先按男女进行分区,再按年龄段进行分区、编号,参与现场相亲的人佩戴相应编号。如此,方便报名者直接找到有效信息)。
3.互动:以各种互动节目贯穿相亲会的始终,如男女双方“爱情告白”、“同年同月同日生有缘人大搜寻”、“一见钟情”等;
*简单的拓展游艺活动;
*个人才艺表演(选取报名者代表或现场带动报名者上台展示才艺);
4.向每名报名者发放《通讯录》、向单身俱乐部会员发放相关资料与证件。
5.单身俱乐部会员,还可参加一系列后续交友活动。
二、报名须知
(一)普通报名
1、报名者须为年满20周岁的单身男女,不设年龄上限。
2、个人报名:所有报名者均须到指定地点报名。持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为亲人报名者,须携带亲人及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离异者,须出示离婚证明或法律文书原件及复印件;丧偶者,须出具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集体报名:单位负责审核报名者单身资格及资料真实。
3、报名费及工本费:30元/人,不再另外收取任何费用。
(二)单身俱乐部专区报名
在普通报名、参与相亲大会当天活动的同时,报名者还可以申请加入单身俱乐部,有机会参与一系列后续活动。
本次相亲大会上将成立东营市单身俱乐部,设在东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组织举办后续的交友联谊活动。现招募首批单身俱乐部会员:
1、年龄在23岁以上60岁以下的单身男女;
2、申请加入单身俱乐部,在持普通报名所需的各项资料【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为亲人报名者,须携带亲人及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离异者,须出示离婚证明或法律文书原件及复印件;丧偶者,须出具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之外,还须提供个人的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因单身俱乐部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的有针对性的交友活动,提供社会保障卡以方便主办方进一步核实个人信息真实有效)。
三、报名地点(除此之外未设其他任何报名点):
府前大街77号市政府大楼1319房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咨询电话:8381982 8381153
南一路301号东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三楼(周一至周五8:30—17:00) 咨询电话:8328235
南一路260号东营广播电视中心318室东营电视周刊编辑部(周一至周五8:30—17:00) 咨询电话:8327519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