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东营市青年志愿者艺术团成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1-2-22 阅读:5705 次 【字体:

各县区团委,市直有关单位团委、团工委:
    为充分发挥我市青年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进一步传播志愿精神、推广志愿文化、提升服务水平,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拟在今年3月份成立东营市青年志愿者艺术团。现就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1、团体会员:各类文艺团体,有志于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热心社会公益文化事业、具备一定表演艺术水准,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类文艺团体。
    2、个人会员: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突出的艺术才能和文化素养、热心社会公益文化事业、有志于参与志愿服务,年龄在18 -40周岁的文艺爱好者。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月27日。
    2、报名方式: 
    报名对象要填写“东营市青年志愿者艺术团成员报名表” (可登录东营共青团网站http://www.dyyouth.gov.cn下载)。个人报名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等相关证件,2寸照片。团体报名要携主管单位证明或其他相关证件。报名材料可邮寄,也可直接到指定地点报名。  
    3、报名地点 
    团市委宣传统战部(府前大街77号市委综合办公大楼1607室),联系人:刘鲁闽,电话:8380021,邮箱:dy8380021@163.com。 
    三、有关要求 
    1、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团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志愿者艺术团成员招募工作,要进行充分的宣传动员,使有爱心、有艺术特长的个人和团体加入到青年志愿者艺术团中来。 
    2、艺术团施行实名登记备案制度,报名者务必如实填写报名表内所需信息,如发现信息虚假,将取消其资格。 
    3、入选青年志愿者艺术团者将参加3月的志愿文化演出,报名时请同时填报节目申报表,并提前准备好伴奏音乐等。 
    附件1:东营市青年志愿者艺术团成员报名表 
    附件2:文艺节目申报表 

共青团东营市委 2011年2月22日

关于招募东营市青年志愿者艺术团成员的通知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