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东营市“重温爱国运动史 青春助力中国梦”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6-16 阅读:3886 次 【字体:

各县区团委,市直有关单位团委、团工委:
    为推动“重温爱国运动史 青春助力中国梦”读书月活动深入开展,倡导全市青少年交流分享读书心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书香东营、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团市委、市文化活动中心、东营日报社决定联合举办读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重温爱国运动史 青春助力中国梦”主题,选择书目进行阅读,品味书香,感悟成长,撰写心得体会。征文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主题明确,题目自拟,字数800-2000字,体裁不限。
    二、征文范围
    全市青少年均可参与,特别是全市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和选调大学生村官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三、有关要求
    1、征文时间:截止至2015年6月30日。
    2、报送方式:分为单位集体报送和个人自由报送两种方式。单位集体报送的,由各县级团委统一收集选送参赛作品,同时填写参赛表格(附件),电子稿件发至邮箱:dytswbgs@126.com,纸质稿件邮寄至东营市东城府前大街77号市政府大楼1613房间。各县区团委、市教育团工委、胜利教管中心团委、东营职业学院团委、市技师学院团委推报征文作品不少于8件,其他市直有关单位团(工)委推报征文作品不少于2件。个人自由报送的,在电子稿件上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单位等个人信息后发至征稿邮箱:dytswbgs@126.com。
    3、作品要求:参赛个人应保证作品拥有完整著作权,不得有侵害他人合法权利的行为,如引发侵权纠纷由参赛者自负。不得抄袭或剽窃,如发现有抄袭、剽窃他人作品的,取消参赛资格。
    4、作品使用:团市委、市文化活动中心、东营日报社对参赛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编辑专题网页或用于展览、宣传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四、表彰奖励
    团市委、市文化活动中心、东营日报社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比,此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获奖名单和有关优秀作品将在团市委和市文化活动中心网站、团市委微博微信以及东营网、黄河口晚刊等市内媒体上进行公布展示。所有获奖人员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活动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广泛发动,充分调动青少年参赛的积极性。要主动联系新闻媒体,进行多角度的宣传报道,为征文活动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力。各级团组织要协调配合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支持青少年积极参加活动。 
  
联系人:李猛  孙明晓,电话:8381259。

东青联〔2015〕15号 读书征文活动通知(定稿).doc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