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8-17 阅读:18389 次 【字体:

IMG_9057.JPG

8月17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徐长青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西亮到会指导。

会上,徐长青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委会委员和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西亮同志作总结点评,对团市委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团市委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认真严肃,会议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坚持学深学透,持续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做到真学、真悟、真践、真做。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全面推进过硬支部建设。要牢记初心宗旨,深化“两个走进心里”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当求实务实抓落实的实干者。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共青团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聚焦为党育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实践活动,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切实行动,努力开创东营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