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更新时间:2021-11-17 阅读:16409 次 【字体:

IMG_9568.JPG

11月17日,团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团市委书记徐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王海明,各县区团委书记,各高校、企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包括亿万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着力提升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和大局贡献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东营市高质量发展和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忠实贯彻《决议》提出的为党育人的具体要求,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示范带动学。各级团的领导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青马工程的重要内容,组织各级团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团员青年做好表率。要全面覆盖学。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发动各领域团组织、各类青少年组织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大纲,依托“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队日、青年读书会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团员青少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营造氛围学。持续开展宣传宣讲,利用青马学堂、青年之家等阵地,发挥“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宣讲团”“青年党组织书记宣讲团”等作用,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营造学习宣传宣讲的浓厚氛围。用好各类团属媒体平台,广泛运用青少年易于接受的形式,让全会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持续加大对上争取和对外宣传力度,深入挖掘提炼共青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典型案例和生动做法,广泛宣传各级团组织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信心决心,全面展示全市共青团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风貌和良好作风。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共青团改革攻坚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的目标要求,对照团省委、市委部署的重点任务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不断完善提升,持续加压奋进,紧紧围绕庆祝建团100周年务虚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追寻初心使命、提振信心决心、干出一流业绩,全力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