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东营市青联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1-12 阅读:29002 次 【字体:

IMG_8047.JPG

1月12日,东营市青联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学习省青联十三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青联六届二次常委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青联重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市青联有关决定。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徐长青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团市委副书记王海明主持会议,市青联副主席张乃龙、陈亮,各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东营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卸职的确认案(草案)》《东营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规定(草案)》《东营市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草案)》及《东营市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制度(草案)》。

会议指出,市青联六届二次常委会议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青联的正确指导下,市青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相统一,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青联事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市青联和全体青联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和省青联工作部署要求,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加压奋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东营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市青联要强化政治属性,持续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抓好理论学习培训宣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巩固提升“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积极为青年发展建言献策,为青年利益诉求代言,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要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广泛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青春建功活动,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要深化青联改革创新,持续加强青联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青联委员队伍建设,推动从严治会向纵深发展。

会后,市青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宏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邀请上海碳交易所高级专家高海莺作以“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企业如何做好应对”为主题的辅导报告,市青联各常委,各界别小组主任、副主任,各会员团体代表聆听了报告。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