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3-25 阅读:26563 次 【字体:

IMG_9427.JPG

3月25日,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精心指导下,团市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廉政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执纪,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贯彻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找准党委有要求、共青团能为的重点领域,深入实施青春建功行动,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大局。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化共青团系统“青春先锋”品牌建设,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创新性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宣读了《共青团东营市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前,团市委召开书记办公会专题研究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学江同志到会指导。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