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2-15 阅读:34333 次 【字体:

IMG_0668.JPG

2月15日,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团市委书记徐长青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尹玉翠到会指导。

团市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细致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团市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长青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刀刃向内,相互帮助、共同提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尹玉翠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团市委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措施有力,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扛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加强团市委领导班子和团干部队伍建设,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筑牢政治忠诚,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全市共青团各领域全过程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举措,销号整改落实。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团市委领导班子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大局认真谋划好2023年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为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紧扣强“三性”的根本方向,全面加强共青团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筹备召开市第九次团代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切实提升联系服务青年水平,奋力开创东营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