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颜徐学校“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减量”活动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8-5-23 广饶县 阅读:1867 次 【字体:

                                                                                  颜徐学校“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减量”活动进行中......
                                                                                                 

                                                                                 广饶街道颜徐学校        张晓琼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改善赖以生存的环境,深入落实省少先队七届四次全委会安排部署的“小手拉大手 三十行动”之“共筑碧水蓝天”行动,萌发队员的环保意识,培养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颜徐学校大队部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减量等多项教育活动,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大队部印发“垃圾分类处理 助力美好生活”宣传材料。由大队部和各中队队委到所在社区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带动家庭成员及更多的人们参与到垃圾分类减量活动中来。
       各中队进行了“垃圾分类知多少”主题队会,以“环境关系你我他 垃圾分类靠大家”“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我为垃圾排排队”等主题的绘画、手抄报的设计及评比活动。
  此外,学校还印发了垃圾分类调查表,让队员针对“马路上是否存在乱扔垃圾现象”“垃圾去哪了”“垃圾有什么用”“垃圾怎样回收才有用”“怎样减少垃圾产生”等问题展开调研,自主学习垃圾处理的知识,了解垃圾分类减量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办法。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