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东营职业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社团成果展作品展
更新时间:2018-11-27 市 直 阅读:1489 次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团员青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1122日、23日,东营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社团成果展之作品展在图书楼八楼孔子学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张洪生、李广坤、武文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校院两级社团组织指导教师、协会会员及学生参观了本届作品展。

校党委书记张洪生参观了作品展后,对我校社团工作充分肯定,对我校学生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多才多艺给予了高度评价,题写了“心灵手巧,手巧心灵”、“持之以恒,必有所获”两幅对联,期望同学们继续在学生社团中发挥特长、增长才干、锻炼成长。校领导要求,校团委今后要结合教学实际,开拓创新、加强引领,积极为同学们搭建更多更好更广阔的舞台,多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团文化活动,以先进的文化引领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培养和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本届作品展囊括了绘画、书法、手工制作、智能机器人、涂鸦、茶艺、海报插画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汇集了近30个学生社团的300余件优秀作品。油画作品既有《十里桃花》的绚烂,也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温馨,展现出社团成员扎实的绘画功底。模具设计协会展示了学生制作的各式鲁班锁、长征一号火箭模型、环球霸王飞机模型和极具东营特色的抽油机模型等。MOTE社团的高科技机器人——灭火机器人和行走机器人展示了我校学生卓越的创新能力。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制作的30多件优秀的T恤涂鸦作品,显示了我校学生浓厚的爱国热情及绘画的创造才能。书法篆刻协会、子衿汉服协会、花艺协会等社团展示的书法篆刻、传统手工制作、花艺制作等展演,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较强的动手能力,为全校师生贡献了一份视觉大餐,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社团一年来的优秀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本次社团作品展旨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社团的优秀成果,积极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社团文化建设,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供稿: 刘琼晓 赵天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