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三联四促】2019年团干部“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垦利区工作组完成集中报到
更新时间:2019-2-15 垦利县 阅读:1508 次 【字体:


为积极响应团十八届二中全会“激发自我奋斗精神,大抓团的基层建设”的号召,深入贯彻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着力扭转团的基层薄弱状况,提升团的组织力,推动团干部走出机关、迈开双脚,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提高能力、锤炼作风。2019年团干部“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垦利区工作组于215日完成集中报到。

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同志,团市委学少权益部部长刘鲁闽同志,郝家镇党委政府相关同志,团区委全体下沉干部和联系镇街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见面会上,徐长青就2019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参与今年“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的团干部和团组织提出要求:

坚持“三个聚焦”,为基层工作谋好篇

1.聚焦主责主业,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持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

2.聚焦中心大局,助力基层重点工作开展。要找准团的职能和基层中心工作的融合点,带领青年干部勇挑重担,勇当先锋;

3.聚焦服务青年,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尊重青年的主体地位,满足青年群体诉求,传递青年意愿呼声。

狠抓“三个关键”,为“三联四促”布好局

1.要迅速深入基层,通过一线调研,摸清实底,掌握实情,为三联四促“八个一”任务落实提供全面参考;

2.注重工作创新,要发挥团组织思想活跃、执行力强的优势,找准切入点发力,确保“三联四促”工作实效;

3.坚持重点突破,要加强“精品意识”,结合基层实际确定示范项目,引领和支撑基层团的工作全面开展。

会上,郝家镇党委书记宋连军介绍了郝家镇整体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情况。

会后,工作组一行来到市级“乡村好青年”创业基地,详细了解了青年创业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发展思路、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