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东营区文汇学校举行“行为规范月”主题征文活动
更新时间:2019-3-19 东营区 阅读:31046 次 【字体:

为了扎实推进“队员行为规范月”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队员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东营区文汇学校在3-6年级开展了“良好行为规范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进一步将“行为规范月”推向高潮。


各班在辅导员带领下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结合队员前期对《中小学生守则》和学校一日常规的学习,将自己的实践心得、学习感受和体会梳理成文,书写工整上交班级。各班从上交征文中择优选择五篇,推选上报学校。学校将各班上交征文汇总,最后评选出一二等奖和优秀奖。

 经评比,钱雯雯等10名队员获得比赛一等奖,李雪铖等18名队员获得二等奖,林剑楠等27名队员获得优秀奖,学校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喜报。同时三.三中队、四.一中队、五.一中队和六.三中队获得本次征文活动年级组一等奖,吕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鼓励队员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也希望各辅导员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大家携手共创文汇学校新局面。


本次征文活动队员不仅更加深入学习了《中小队员日常行为规范》和《队员在校一日常规》,而且树立了改掉陋习的决心,又是对养成好习惯的展望。该活动营造了全校上下管理有序,举止文明的浓厚氛围,更好地规范了队员的行为习惯,推进了学校规范化建设。(周响 马桂英)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