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共青团垦利区十四届五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9-3-20 垦利县 阅读:1407 次 【字体:


319日上午,共青团垦利区十四届五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表扬了2018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和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晋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官英,区政协党组成员、区一中党总支书记于泮义及十四届团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的基层团组织书记和相关单位分管领导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基层团组织要充分认清肩负的重大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全区共青团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要牢记使命,紧跟号召,坚持不懈做好新时代青少年思想的“引导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功能贯穿团的所有工作引导青年争做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要围绕中心,融入大局,坚持不懈做好青年建功立业的“参谋长”。注重发挥青年敢想、敢闯、敢干、能干的优势,积极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再立新功。

要凝聚青年,强化服务,坚持不懈做好青年新生力量的“勤务兵”。切实加强与青年的沟通联系关注青年发展需要关心青年身心健康,持续优化青年成长发展环境。

要夯实基础,从严治团,坚持不懈做好新时代优秀团干部的“辅导员”。在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上下足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团干部将理想信念融入血脉基因,用有为有位提振士气风貌,努力打造一支人才荟萃、蓬勃向上的青年队伍。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