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开发区金湖学校雷锋活动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4-7 市 直 阅读:1374 次 【字体:

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当三月柔和的春风吹向金湖学校,学习雷锋的号角便已吹响!从34日到29日,金湖学校的每一位学生感受着雷锋精神的洗礼,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一、动员大会号召  点燃学习激情

34日,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金湖六年级学生用动情的演讲唤起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团委办公室负责人声情并茂的向同学们讲述雷锋的光荣事迹,并发出倡议,向雷锋同志学习,部署学习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二、 志愿服务先行  争做小小雷锋

心动付诸行动,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暨全国燕子调查启动”活动宣传志愿服务,发放保护野生动物的宣传单,并打扫卫生,清理现场。

 一年级学生在六户举行了“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的爱心植树活动,在孩子们的心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在保护自然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三、手抄报、黑板报、画展  处处陶冶雷锋精神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就像雷锋,他助人为乐的精神永远在中华大地传承,金湖学校的同学们纷纷用手中的画笔和粉笔,把雷锋叔叔的形象呈现出来,把雷锋的事迹记录下来,让雷锋精神遍地开花,让雷锋精神深入每个人心底。

 

 

四、观看雷锋主题电影 了解雷锋事迹

做好分内的事,做好身边的小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生活,共创和谐校园。利用主题班会的时间,老师和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朗读雷锋日记,分享学雷锋感悟,并立足实际,立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五、合唱比赛升华 用歌声凝聚时代力量

3月底,学校全体学生在学校报告厅参加了“三月春风拂金湖 校园遍地小雷锋”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在全体教师的关注下,全校学生用集体的力量传达出时代的交响,或稚嫩或铿锵,或青春或激昂,把学习雷锋的决心和立足脚下的勇气表达的淋漓尽致,把学雷锋活动推向高潮。

 

截至目前,学习雷锋月活动已圆满结束,但学习雷锋的脚步不会停歇。金湖学校的师生将团结一心,把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以良好的校风、扎实的行动、优异的成绩向社会和家长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停歇。金湖学校的师生将团结一心,把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