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东营区文汇学校举行大课间评比活动
更新时间:2019-5-30 东营区 阅读:34856 次 【字体:

为牢固树立“为学生的一生储备幸福”的办学理念,丰富队员的课余生活,为队员每天都有一个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创造良好的条件,促进队员健康发展,培养队员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缓解队员学习的压力。529日下午东营区文汇学校开展了大课间评比活动。

开学初学校针对各年级队员年龄特点,在各个级部开设了不同形式的特色课间体育活动,一年级以跳绳为主,二年级以踢毽子为主,三、四年级以竹竿舞为特色,经过一个学年的刻苦训练,各参赛班级都跃跃欲试,准备一展身手。


首先进行的是一年级跳绳比赛,裁判的一声“开始”,同学们各个憋足了劲儿,笑脸涨得通红,小手摇的飞快,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空中跳跃的精灵,让在场的观众以及家长们对这些小不点刮目相看。


随后进行的二年级组的踢毽子比赛,二年级的同学们也毫不示弱,用娴熟的技巧将毽球控制地如同跳跃的音符,总舍不得离开自己的双脚,大家都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有的大声呐喊,有的跃跃欲试。参赛同学的热情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气氛变得更得更加热烈。


最后进行的是三、四年级的竹竿舞比赛,各班级代表队给大家展示了别具风韵的竹竿舞表演。竹竿清脆的敲打声配合着动感的音乐节奏,队员们在竹竿分合的瞬间,敏捷地进退跳跃,顺利穿越竹竿,演绎出美丽的舞蹈。这些动作都是各班师生自编自导的,他们在竹竿舞基础动作上大胆创新,尝试多种竹竿排列方式,不断变换敲击节奏,设计与众不同的舞蹈步伐,展示了我校师生丰富的的创造力。

通过此次大课间展示活动,让队员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情谊,使队员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展现了文汇学校课外活动的特色。(张纪锋 马桂英)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