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东营区文汇学校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5-30 东营区 阅读:47357 次 【字体:

530日早晨,东营区文汇学校校园内队旗飘飘,一派节日欢乐的气氛。对于全体一年级的小学生来说是一个既快乐又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一年级的253名同学将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在学校大队辅导员杜国彬老师的带领下,“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主题队日活动正在举行。庄严的出旗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少先队队旗下全校850名同学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的喜悦,唱出了孩子们的满怀期待的心声。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杜国彬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相信此时此刻这些新队员一定是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在《红领巾飘起来》的音乐声中,老队员亲手将鲜艳的红领巾为小队员系上,在师生们充满期待的眼神中,这些曾经不谙世事的小孩子突然长大了许多。带上红领巾的小队员一个个绽放着自信、快乐的笑容。向老师敬上标准的队礼,那坚定的目光,高高举起的手臂,好像在告诉老师:放心吧,老师们,我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的少先队员。


小队员们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那响亮的声音回荡在体育馆的上空,小队员们一定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新队员董瑞泽代表所有队员表达了入队的心声;刘校长的讲话对新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孩子们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和肩负的责任。最后在退旗曲中主题队日结束了,相信队员们一定能在实践中得到成长和锻炼,为胸前飘动的红领巾增光添彩!(杜国彬 张纪锋)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