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丁庄街道希望幼儿园迎接省级示范园评估验收
更新时间:2019-6-28 广饶县 阅读:1183 次 【字体:
     6月26日,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对丁庄街道希望幼儿园创建省级示范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评估验收。   
        评估专家组根据《山东省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平安校园建设等多种形式就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幼儿园管理、保教管理、儿童发展评价等考核标准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指导评估。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对希望幼儿园的管理理念、环境创设、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一处乡村希望幼儿园坚持依法办园,办园理念先进,园本文化突出,办园特色鲜明,做到了“以研兴园”;幼儿园各项管理制度完善、规范,教师队伍专业技能强,家长满意度高。并针对幼儿园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及后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对本地区对省级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中的重视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希望幼儿园表示,将以本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教育科研,因地制宜创特色”,在规范中创新,全面提升办园品质。(延胜)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