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东营职业学院“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4-2 市 直 阅读:43086 次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先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3月2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校赛在东营职业学院12教大学生之家举行。

据悉,自3月份比赛拉开帷幕以来,东营职业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发动,共计16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2位选手成功进入校内决赛环节。

比赛现场,22位参赛选手表现不凡,他们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诚挚的热爱。其中5号选手马千媚以《国之强建路,吾辈当自强》为题展现出当代青年学生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坚定理想信念;9号选手孙雅琼在《青春心向党,英雄是榜样》演讲中表明只有牢记党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才能大有作为。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本次演讲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演讲才华的舞台,使学生深刻理解到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表达了继承和践行革命精神的决心。

百年青春心向党,奋斗启航新征程。此次“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IMG_1932-11.jpg

供稿人:东营职业学院团委  燕德丽  刘梦鸽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