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更新时间:2012-5-4 阅读:5749 次 【字体:
 

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红青春

——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五四的火炬,照亮了我们的时代征程;五月的花海,映红了我们的青春事业;市第五次党代会,绘就了我们的发展蓝图;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

光荣属于历史,奋斗成就未来。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和五四运动93周年的时刻,在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踏上新征程的时刻,我们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继承光荣传统,勇于担当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争当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让我们勤奋学习,以坚实过硬的本领参与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需要一支素质全面、本领过硬的青年人才大军。我们要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提高理论素养,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我们要放眼世界、放眼未来,刻苦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我们要兼收并蓄,终身学习,做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推动者。

让我们敢于拼搏,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投身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黄蓝国家战略的实施需要我们付出更加艰苦的努力。我们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弘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拼搏精神;我们要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勇敢地肩负起实施黄蓝国家战略的时代重托;我们要锐意进取,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德,舍小我,讲奉献,顾大局,作贡献。

让我们大胆创新,以永争一流的壮志推动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创新是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强大推动力。我们要紧跟时代节拍,敢于引领风气之先,做时代潮流的领跑者;我们要带头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始终保持超越前人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我们要发挥创新才能,激发创新热情,在创新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

让我们扎实工作,以高效务实的作风促进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实干兴业,宏伟蓝图的实现要求我们步履坚实、苦干实干。我们要实事求是,追求真理,踏实苦干,务求实效;我们要一丝不苟,扎扎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工作,为了每个工作细节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做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模范。

伟大的时代,催生伟大的事业;伟大的事业,呼唤伟大的力量。乘着科学发展的东风,迈着加快跨越的步伐,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必将建成。实现宏伟蓝图,我们有志气、有信心!

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生态文明青春建功行动,为全力实施黄蓝国家战略,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建设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东营市委

                                  东营市青年联合会

                                  东营市学生联合会

                                     2012年5月4日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