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度重点团报团刊订阅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0-11-15 阅读:5190 次 【字体:
各县区团委,市直各有关单位团委、团工委: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加强共青团宣传舆论阵地建设的通知》精神,圆满完成上级团组织布置的团报团刊征订任务,经研究,现就做好2011年度重点团报团刊征订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团报团刊介绍 此次征订的对象是《中国共青团》、《中国青年报》、《山东青年报》和《山东青年》。  
    《中国共青团》杂志是团中央主办的指导全团工作的重要信息载体,是面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的主导性工作刊物。  
    《中国青年报》是中国共青团中央机关报,它是共青团组织最重要的宣传舆论阵地之一,是共青团动员引导青年的重要手段。  
    《山东青年报》作为团山东省委的机关报,积极配合全省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了团属宣传舆论阵地,引导教育青少年的作用。  
    《山东青年》杂志是团山东省委的机关刊物。  
    二、征订参考数量 《中国共青团》、《中国青年报》、《山东青年报》参考数量见附件,《山东青年》自愿订阅。  
    三、具体征订办法  
    1、订阅范围:全市各级团委、团工委,各级团总支及其分管领导,县区重点团报团刊订阅数要达到支部数的1/10,市直单位重点团报团刊订阅到每个支部。  
    2、费用:《中国共青团》为月刊,每份全年订价72元;《中国青年报》为日报,每份全年定价298元;《山东青年报》为周三报,周二、周四、周日出版,每份全年订价156元;《山东青年》为月刊,每份全年订价60元。订阅费用可从单位团费或其他工作经费中列支。  
    3、订阅方式及时间: 《中国共青团》、《山东青年》:采取团市委统筹,以县级团委为单位集体订阅方式,请各单位于11月30日前将订数及订阅款交团市委办公室(电话:8381259,市政府大楼1601房间),并附好订阅明细单和邮寄地址。  
    《中国青年报》、《山东青年报》:由各级团组织于12月20日之前直接到当地邮局征订,将邮局征订单复印件送至团市委宣传统战部(电话:8380021,市政府大楼1607房间)。  
    四、有关要求  
    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明确责任,确保重点团报团刊征订发行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团组织特别是各县级团委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副书记要真正负起责任,认真抓好宣传、组织和征订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按照参考数量将任务分解安排到下一级团组织,并严格督导落实,坚决杜绝订阅的“空白户”。团报团刊征订情况将作为2010年度团工作考核的内容之一。  
    2.分类推进,积极争取。各级团组织要着力提升组织化与社会化动员能力,立足团内主渠道,广泛动员各方力量订阅团属报刊,力争把团刊征订到每个基层团支部,确保征订计划数的落实,团报团刊的订阅费可从团费中列支);要积极面向社会,鼓励和组织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等热心人士订阅团刊;要主动向本级党政领导赠订团刊,取得上级对团工作的支持。  
    3.做好学刊、用刊工作。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在保证团刊征订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学刊、用刊工作,一方面,要学习好上级精神,借鉴好外地经验,另一方面,要把工作及时宣传出去,推动全市共青团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附:2011年度重点团报团刊订阅数量参考
共青团东营市委 2010年10月28日
2011年度重点团报团刊订阅数量参考

单 位

《中国共青团》杂志

《中国青年报》

《山东青年报》

东营区 90 80 110
河口区 90 80 110
广饶县 110 110 200
垦利县 90 80 110
利津县 90 80 110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5 5 6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5 5 6
市政府办公室 2 2 5
市直机关工委 40 40 60
市公安局 10 10 15
市城市管理局 15 10 15
市公路局 15 15 20
市工商局 8 8 10
市卫生局 8 8 8
市住建委 8 8 8
市水利局 8 8 10
东营日报社 4 4 5
市教育局 5 5 10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 2 5
东营宾馆 2 2 4
市人民医院 5 5 6
市第二人民医院 2 2 3
市邮政局 6 6 8
胜利教育管理中心 60 60 80
东营职业学院 20 20 40
市技术学院 10 10 15
市一中 8 8 30
市二中 5 5 30
市实验中学 8 8 15
市育才学校 5 5 5
市体校 2 2 5
市英华园学校 2 2 3
市广北农场 2 2 5
市医药公司 2 2 3
市运输公司 2 2 4
市供电公司 10 10 20
市商业银行 5 5 5
东营移动公司 5 5 5
东营联通公司 5 5 5
东营电信公司 5 5 8
天信公司 2 2 5
科达集团 2 2 5
天河银座集团 2 2 5
民建大厦 2 5 5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