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共青团东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更新时间:2017-12-26 阅读:2722 次 【字体:

12月13日上午,共青团东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东营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东营市委,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副市长刘美华,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出席闭幕式。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紧跟党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坚持育人根本任务,聚焦团员青年需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团的事业取得新发展。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按照“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把东营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努力奋斗。

宇向东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共青团事业是一项青春的事业、光荣的事业,也是充满激情和魅力的事业。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政治性,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党的政治纲领为奋斗目标、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光荣使命,始终高举旗帜跟党走;永葆先进性,当好推进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始终走在前列当表率;增强群众性,牢记自己是青年的一份子,坚持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让自己根植于青年群众这片深厚的土壤,始终服务青年做贡献。

宇向东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把全面从严治团各项要求贯穿到团的建设全过程。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重视共青团的工作,全社会要共同关注、支持共青团事业发展。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大团员青年要以这次团代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伟大征程中,奋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谱写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华丽篇章。

在闭幕式后召开了共青团东营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东营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并对今后五年新一届团市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宇向东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昭示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期待新作为,这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新一届团市委要牢记市委重托、不负青年期望,发扬团的优良传统,永葆昂扬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大展身手、奋发有为,全力推动东营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宇向东强调,新一届团市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定自觉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珍惜大好时光,勤于学习钻研,加强实践历练,努力做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才。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找准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把共青团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助力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要提高站位、从严治团,全面落实团的建设各项要求,着力增强和保持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共青团工作永葆生机与活力。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