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全市企业共青团工作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现场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8-1-12 阅读:3233 次 【字体:

全市企业共青团工作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现场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11,团市委、市安监局在广饶县齐成石化联合召开了全市企业共青团工作及“青工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现场会,意在落实市委申长友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团省委陈必昌书记关于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指示精神,部署开展全市企业共青团建设和新一年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工作。团市委书记王燕、广饶县委副书记陈伟颂、团市委副书记张晓慧市安监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武同升等出席了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齐成石化团史馆及安全生产工作,书面印发了《关于2018年度东营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随后,召开现场会,齐成石化、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团委、广饶团县委、青工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武同升从城市公共安全的专业角度作了讲话,王燕就开展好企业团建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要求迫切要求企业共青团组织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找准服从企业生产经营、长远发展的切入点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立足点,各级团组织要以“基层团建活力工程”为抓手,从抓有效覆盖、抓经济园区、抓队伍建设、抓活动载体、抓典型带动五个方面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生命力。

会议强调,要突出慎微意识教育,深入推进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是共青团落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生动实践,是共青团“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是共青团“立足原点,服务青年”的有效抓手,各级团组织要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找好工作的切入点,谋划青字号安全生产活动,确保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以安全生产教育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为重点,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2018年度春节期间“青年安全生产慎微意识教育”系列专题活动,营造春节期间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良好氛围。

各县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安监局有关同志,市直企业团组织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青工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后,李欣儒老师做了青年安全生产慎微意识专题培训。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