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更新时间:2019-4-24 阅读:1080 次 【字体:

团市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近日,团市委召开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会上,全体党员作个人发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交流,会议对机关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分党小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机关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了评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深入,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比较实在,开出了较高的质量、较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今年是工作落实年,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本次会议的成果转化为真正推动工作的动力,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真正拿出求真务实的行动、踏踏实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实绩。

要提高精神状态。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坚守住青年干部的职业精神和事业定力,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确保高标准、零差错、零失误

要提高工作标准。开展的工作要瞄准省内、甚至全国最高、最新、最好,来开展、来谋划、来部署、来宣传,确保实现走在前列、争先进位的工作目标。

要提高工作能力。要把研究思考的能力、文字材料的水平摆在重要位置,沉下心来思考工作,学习理论知识、业务工作,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做到能说、能写、能干。

要强化规矩意识。作为一名党员,要矢志尊崇党规党章,把党员义务承担起来,把组织生活严格起来,把模范作用发挥出来。要认真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纪律红线,敬畏纪律、严守纪律,身有所循、行有所止。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