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清明祭英烈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队日举办
更新时间:2019-4-24 阅读:1466 次 【字体:

东营市油地军港清明祭英烈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特别主题团队日活动在河口举办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44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关工委、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团委在河口区烈士陵园举办东营市油地军港清明祭英烈暨青春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队日活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组织油地军港青少年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激励全市青少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积极投身新时代东营发展新征程。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兆武、河口区委副书记薄纯全、河口区关工委主任孙学孟、市文明办副主任隋强、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谢冰、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宏图、黄河三角洲综合训练基地政治部主任朱本红、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贾乃江、河口采油厂工会主席程健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1000余名油地军港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礼兵就位,雄壮的国歌声在广场奏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低首默哀,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油地军港领导为花篮整理缎带,来自河口区一中的团员青年代表进行团旗下演讲,现场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分别重温党、团、队誓词,学生团员和少先队员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参观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了微团课、微队课和现场互动展示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代表团市委致辞,对全市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立场,挺起精神脊梁,树立远大志向,自觉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如饥似渴地学习,及时更新知识结构,刻苦钻研理论,积极掌握技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三是争创一流业绩。牢牢把握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把个人的成长梦、成才梦、成功梦与伟大中国梦结合起来,用实干成就梦想,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创业,积极创先争优,用辛勤汗水为东营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四是砥砺高尚品德。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头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在网上进行了视频同步直播,在线观看、网上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和青年网民达到27万余人次。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