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青春向党·奋斗强市”第四届全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6-11 阅读:15473 次 【字体:

IMG_3202.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组织活力动力,6月11日下午,“吾悦广场杯”第四届全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在东营市奥体中心、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市青少年宫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红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赵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副县级干部王志营,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树行,新城控股商开东营公司总经理牛超,团市委副书记王海明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市委书记徐长青主持。全市174个基层党团组织共计870余名青年参加挑战赛。

于红波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之志,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要积极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主动寻标对标,积极争创一流,在实践历练中不断增长才干。要勇于探索创新,争当创业先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的历史潮流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本次挑战赛参赛队员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领域的青年党员、团干部、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有174支队伍、870名青年。挑战赛分为线上“青年大学习”和线下“定向挑战赛”两个阶段,每个阶段1000分。5月20日前,所有参赛队员进行线上“青春向党”知识竞赛,知识竞赛涵盖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四史”知识、市情等内容。

第二阶段线下“定向挑战赛”在奥体中心、党性教育实践中心、青少年宫等三个场馆内确定20个任务点,所有参赛队员通过团队协作,在规定时间、规定区域完成党史知识问答、防疫自护、环保护水、垃圾分类、应急救援和禁毒宣传等主题任务。通过团队实践挑战,进一步检验各参赛队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行业青年之间的互动交流,引导广大青年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