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稻庄镇大营小学家校携手,共筑学生成长
更新时间:2019-5-10 广饶县 阅读:17337 次 【字体:

    4月27日,我们学校完成了期中练习考查工作,为了让家长们更清楚的了解孩子这半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更好的发挥家校教育的合力,5月6日下午,我们小学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我们学校门口区域面临公路,为了家长会的顺利召开,我校的4位家长志愿者早早地来到学校,引导家长们有序的停放车辆,为家长们的顺利进出做出了服务。
4:30全校家长会正式开始。各班按照学校提出的相关要求,都做了精心的准备。首先由班主任向各位家长展示了班级风貌,汇报了孩子们在校的情况,特别就本学期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与家长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沟通。同时,班主任还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学科老师则针对本班学生在期中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向家长进行了反馈,并指导家长如何有效的配合老师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辅导,以促使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成绩。与会的家长们认真的聆听着,也纷纷发言,积极地跟老师互动。最后,还有部分家长和老师进行了个别交流,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会议期间气氛融洽、和谐而热烈。
    最引人注目的是,家长会上孩子们手捧奖状,展示自己的成绩。

(李玉霞)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