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基层动态  
新稻庄镇大营小学召开“青年大学习”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19-5-10 广饶县 阅读:1106 次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励新区广大青年干部奋发有为,在加快建设“山水名城,最美新区”中贡献青春力量。5月10日,稻庄镇大营小学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专题学习会,大营小学相关负责人,共青团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青年企业职工代表等18人参加专题学习活动,团市委有关同志到会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林彬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我校三位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岗位实际,纷纷发表了他们的学习感言。
学习会要求大家必须切实把习总书记对大家的殷殷嘱托作为实现青春梦想的重要法宝,要把林书记对广大全市青年朋友的寄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同时也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区青年人要胸怀理想信念,勇于追逐梦想;二是希望新区青年人要富有蓬勃朝气,展现青春风采;三是希望新区青年人要充满阳光自信,不畏艰难险阻;四是希望新区青年人要勇于担当作为,贡献青春力量;五是希望新区青年人要注重全面学习,增强个人本领。
最后还向青年朋友提出了殷切寄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人生最精彩。如今我们迎来了奋斗的机遇,这一艰巨而神圣的任务将落在每位新区青年干部的肩上,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珍惜眼前的青春大好时光,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各自岗位上书写出壮丽的篇章。
会上,青年代表们还学习了《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深情寄语》,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忘习总书记和林彬杨书记的厚望,坚决肩负起新区建设发展使命任务,努力工作,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还不忘时刻督促网络学习,完成任务后截图发到群里。

(李玉霞)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