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元旦和春节期间工作
更新时间:2018-12-28 阅读:1251 次 【字体:


团市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部署

2019年元旦和春节期间工作

 

元旦前夕,团市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团市委书记王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徐长青、张晓慧,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东办发电〔2018159号)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东纪发〔201824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切实加强对各类困难群体帮扶力度,开展好“青春扶贫 益暖东营”2019集中行动。要以全市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为主要帮扶对象,充分发挥共青团动员优势,发动各级团组织、青联、学联、少工委、青企协、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志愿者组织和青年社会组织等群体,带动全市团员青年、社会各界,帮助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方面的各项规定,坚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以上率下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持续开展好“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团队组织、学校乃至全社会形成良好的“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敬廉崇洁”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要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重要事情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请示,交接班前要向带班领导汇报值班情况,确保重大工作事项无遗漏。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机关春节联欢会事宜。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