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东营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更新时间:2019-1-22 阅读:2173 次 【字体: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东营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121日,2019年春运第一天,东营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市长途汽车总站启动,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李希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郭振林、东营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子明等出席。来自油城义工、红柽柳公益、星星火炬、区篮协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组织1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倡议书,李希俊、郭振林、王子明向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后,车站负责同志对志愿者进行了岗位培训。


徐长青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是共青团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是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春运工作的重要补充和有力支持,也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徐长青要求:

   一要弘扬志愿精神,争做青年表率。要用细心的服务、真心的关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东营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二要积极担当作为,传播青春正能量。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岗位要求,协助车站管理人员做好引导、咨询、服务工作,在奉献中升华人格魅力,在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

   三要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遵守服务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整体工作安排,听从工作人员管理,认真执行服务条例、规范和要求,与社会各界一道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氛围。



青春志愿行 · 奉献新时代,春运期间,青年志愿者将积极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单位,从春运旅客普遍需求出发,集中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示东营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旅客送去温暖,带去欢笑和平安,用青年志愿者行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