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智慧团建 团干加油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东营共青团->首 页-> 工作动态  
团市委、市委党校、市检察院联合举办青马工程理论研学活动
更新时间:2019-8-1 阅读:5695 次 【字体:

团市委、市委党校、市检察院联合举办

青马工程理论研学活动

 


为持续推进全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不断深化青年大学习工作,710日上午,团市委、市委党校、市检察院联合举办青马工程理论研学活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有明,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光辉出席党建带团建共建活动。团市委组宣统战部、权益部负责人,市委党校青马讲师团成员宋佳,市检察院青马学员20余人参加理论研学活动。

团市委组宣统战部负责人主持研学活动,介绍了2019年全市青马工程工作安排,全市青马工程整体开展情况,就做好青马学员常态化培养、理论研学沉浸式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要求。

在理论研学中,青马讲师宋佳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及其影响为主题,重点导学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历程、马克思主义对中国近现代社会产生的影响、马克思主义传播面临的突出挑战、坚定不移推进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四个方面的学习内容,详细阐述了践行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属性、理论品质、实践意义和时代价值,推荐了马克思主义系列原著和经典解读书目,并对青马学员认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态度和深度表示称赞,同时也详细解答问题困惑,进一步提升了青马学员的研学热情。

市检察院青马学员分享了个人学习成果,汇报了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篇目的心得体会,就成长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开展交流研讨。全体青马学员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真正将自己造就成信仰坚定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019年全市青马工程重点开设市直青马班、高校青马班、乡村好青年青马班,结合单位特点、青年需求等情况,常态化开展理论研学、主题沙龙、实践锻炼等各类培养工作,切实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动全市青马工程深入开展。

活动中,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市检察院公共关系中心、12309检察服务大厅、电子证据室、大数据运维中心、检察建议工作室。

 
推荐新闻
更多>>  
团市委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专题培训
青联思享汇丨东营市青联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青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共青团东营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团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东营市“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
团市委书记徐长青走进市一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东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举办
 
     
Copyright © 2011 东营共青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46-8381259
邮箱:dytswbgs@126.com 本站内容图片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鲁ICP备09069808号-4
违规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监督举报电话:0546-8381361 举报邮箱:tsw8381361@163.com